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已站穩一姐地位,在上月16日,同時也是自己31歲生日當天,宣布和男星馮紹峰結婚,突如其來的婚訊還造成微博一度癱瘓。婚後的她人氣不減反升,新戲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找來自家藝人金瀚,前2集收視率就站上同時段第二名。除此之外,在網路播放量8小時內更突破2億,婚後威力驚人。而號稱跟他拍過戲,都會大紅的男主角,已經有網友已經看好金瀚的未來戲劇一哥地位了。▲▼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一播出收視率立刻衝上該時段前三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改編自知名作家丁墨熱門同名IP小說,在戲中為了要表現出專業俐落的時裝設計師,趙麗穎還剪去一頭長髮,展現時尚感。而男主角找來趙麗穎旗下的演員金瀚,男方因為資歷淺,原先也不被看好,認為是「趙硬要帶上他」,沒想到首2集播出後立刻圈粉,金瀚洗白在《楚喬》大反派一角,戲中他還身穿軍裝帥氣逼人,其中一幕把防彈衣霸氣脫給女主角趙麗穎穿的畫面,也成為該集收視率最高的一幕,兩人也有親密戲碼,被問到「跟老闆抱緊緊的感覺如何」,金瀚也搞笑說「後來有去廁所整理一下情緒」。▲▼趙麗穎與男星金瀚在現實生活中是「老闆與員工」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事實上這部戲也是趙麗穎睽違三年首度回歸現代劇,2015年的《加油吧實習生》也是許多粉絲喜愛的戲劇之一。她在戲中時常表現出專業的一面,一會兒又出現可愛嬌羞的樣子,被微博網友大讚「表現的遠比angelababy、楊冪、范冰冰好多了!」。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目前會在大陸東方衛視與浙江衛視播出,網路將由CHOCO TV播出。(編輯:邱于倫)▲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的「軍人風格」被認為跟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神似。(圖/翻攝自秒拍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羅志祥中金鐘魔咒!《娛百》驚爆收攤私人帳號再惹禍!他譙:看到粉絲就煩大陸「限薪令」上路!傳他們仍不降價《食尚》證實收攤?官方神秘預告4字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mao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