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獎典禮,找來許多大咖頒獎人,姐姐謝金燕對劉德華喊話,要一起演電影,還有被譽為周星馳電影的最佳綠葉羅家英和苑瓊丹,台上發揮搞笑功力,也超吸睛,為頒獎典禮成功炒熱氣氛。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能;「帶我取西經,好了,謝謝感謝萬分。」這首歌是幾乎所有星爺迷的回憶,港星羅家英現場重現電影《大話西遊》中唐僧經典曲〈OnlyYou〉,笑翻全場。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:「家英哥,你覺得為什麼會找我們兩個來頒最佳男女配角咧,因為我們夠老,哇實至名歸啊,我還沾不上這個關係,欸你的經驗比我更老,我很小就看你的戲長大的,可能嗎?」在台上大鬥嘴,羅家英和石榴姐苑瓊丹,在台上妙語如珠,逗得台下大明星們,孫儷、周迅們哈哈大笑。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:「我感覺最重要是拿到片酬,我開玩笑的,什麼開玩笑啊,難道你不收片酬嗎。」周星馳電影的最佳綠葉羅家英和苑瓊丹,台上發揮搞笑功力,頒發最佳男女配角,另外還有姐姐謝金燕。歌手謝金燕:「27年前,我演了我的電影代表作《新七龍珠》,從那時候開始正式踏入電影圈,16歲的我以為拍了那部電影之後,我就有機會跟劉德華先生一起拍電影。」謝金燕擔任頒獎人上台時,裡頭穿著膚色肉胎衣,大秀性感側乳,談起27年沒拍過電影,努力不懈的意志力,更直接在台上指定要劉德華當她電影的男主角。歌手謝金燕:「總有一天會有一部電影,電影女主角謝金燕,男主角劉德華。」劉德華一開始聽到自己名字,眼睛瞪超大,還跟李安竊竊私語,之後聽到謝金燕的喊話,他也站了起來舉手敬禮,在台下呼應姐姐,掀起典禮高潮。▼▼▼點我!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▼▼▼❤❤❤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❤❤❤更多 TVBS 報導盛裝出席金馬 丁寧健身、傅孟柏腰封西裝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達悟族童星鍾家駿本色演出 奪最佳新演員 搭檔惠英紅演《翠絲》 港星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mao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