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音樂綜藝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3季自開播以來便好評不斷,本期兩名唱將「紅色獅子頭」和「別對我說謊」也因為先前提示和聲音辨識度過高,也在這集被揭露身分就是金曲歌王李玖哲和歌后徐佳瑩;兩人也分別在節目中道出剛出道時的各種辛酸,惹哭許多網友。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本季《蒙面唱將》從第一期「貓咪」吳青峰聲音被笑稱「裸奔級」後,沒想到他更故意拖好友「狂蜘蛛狂」蕭敬騰下水,讓對方在上一期氣到直接在舞台上揭下面具、造成極大話題;沒想到另一位唱將「紅色獅子頭」也被陷害、身分幾乎秒曝光,讓大家幾乎以肯定他就是金曲歌王李玖哲。而在最新一期中,一開場他便帶來經典曲《讓每個人都心碎》,唱到猜評團全體起立鼓掌;隨後他也與「別對我說謊」帶來合作舞台《天天夜夜》,超高級音質更是讓全場聽到如癡如醉。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兩人在和猜評團聊天的過程中,也逐漸透露出彼此的真實身分,並雙雙揭開面具,正是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徐佳瑩;李玖哲更在揭下面具後表示「感覺很尷尬」,讓猜評團的侯佩岑回憶到以前見到李玖哲時「是個對自己外表相當沒自信的人」,李玖哲也順勢揭露當初出道時的辛酸;他表示2003年以麻吉成員身分出到,但因為當時體型壯碩、重達96公斤,加上外表不及他人上相,竟被攝影師嫌棄: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,一個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說:『啊小胖子!你過來這邊,我們準備了便當給你吃!』我以為可以吃免費便當很開心,結果吃到一半聽到相機快門的聲音、發現團員在拍照,才知道工作人員覺得我長得不夠好看把我片到旁邊,所以第一張專輯的封面就沒有我。」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隨後LaLa徐佳瑩也表示自己在出道時也想過這樣的問題:「我一直想,我又不高又不瘦,又不是個亮眼的人,但是我覺得最終救贖我的還是音樂,我是來唱歌的,不是來告訴大家我有多漂亮的,但是我知道我歌唱得好的時候我看起來自然就會變漂亮。」一番話也證實兩人如今靠著實力站上舞台,更獲得金曲獎的肯定,更讓網友感動萬分:「心疼玖哲的出道經歷!但我會永遠愛你」、「這版本的《天天夜夜》讓我完全沒抵抗力啊」、「他們倆人一唱歌就發亮啊 幸好堅持住了」、「幸好兩個人都堅持在音樂路上繼續前進」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A咖歌王合體青峰!《世界末日》最強和聲驚豔網友世大運閉幕演唱新歌 徐佳瑩遭虧缺乏共鳴「蒙面」優美合音 網瘋猜女生就是王心凌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mao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